我們的工作


「愛是人生的合弦,而不是孤單的獨奏曲。」

——- 貝多芬

音樂為人生帶來幻變的色彩,修煉良好品格,滋養青春心靈,成就無限可能。「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致力推動音樂教育普及化,以音樂宣揚友愛與和平,透過舉辦多種不同類型的活動,幫助社會上的弱勢社羣,讓他們有更多機會去接觸音樂、出外交流學習,從優美的樂章中,感受到關懷和美好,同時擴闊視野,鍛鍊出堅定的氣魄,全心回饋社會。

教育活動

「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與教學團體、社福機構合作,為低收入家庭的學生、社會上的弱勢社羣提供免費的啟蒙音樂課程,讓更多人能領略到音樂帶來的喜悅,啟發內在潛能,看到生命豐沛的意義和希望。

公眾活動

「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透過舉辦公眾互動音樂講座、社區交流音樂會、大型音樂表演比賽及多項音樂扶持計劃,加深大眾對音樂的認識和興趣,為青少年提供更廣闊的表演平台,推動音樂教育普及化,提升中港音樂文化水平,構建共融共樂的社會。

交流活動

「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定期資助低收入家庭的學生、社會上的弱勢社羣參加海外音樂遊學團,從而擴濶視野和表演平台,提升學習興趣與動力,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此外,本會跟內地教學團體緊密合作,舉辦多樣化的音樂交流活動,促進中港兩地文化分享,凝聚音樂力量,團結中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