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簡介


「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是由著名鋼琴大師、音樂教育家劉詩昆先生和著名鋼琴琵琶雙演奏家、文學作家孫穎女士創立的非牟利組織,前身為已成立二十多年的「劉詩昆鋼琴藝術學會」。

本會信念

沒有早期的音樂教育,幹甚麼都一事無成。——-愛因斯坦

本會會徽以海軍藍為主色,五線譜以波浪般呈現,中間有一個乘風破浪的音符,象徵音樂就像人生中的舵手,導引我們走向光明的方向,生命因此發熱發亮。藉着音樂,感受人文關懷,開啟智慧之門,建構美好和諧。

本會宗旨

1.傳承音樂和友愛的力量,將其推展至全中國,遍及世界每個角落。
2.深化中港青年跟海外各地的優質音樂教育發展、演出交流,持續提升水平。
3.提供多元化的音樂教育及表演平台予各階層人士,共享音樂,促進社會和諧發展。

徽章介紹

本會會徽以海軍藍為主色,五線譜以波浪般呈現,中間有一個乘風破浪的音符,象徵音樂就像人生中的舵手,導引我們走向光明的方向,生命因此發熱發亮。

藉著音樂,感受人文關懷,開啟智慧之門,建構美好和諧。

本會架構

中國人全球音樂教育協會
2017年第一屆會董會成員

會董會
主席:  劉詩昆
會長:  孫穎
秘書長: 鄧凱欣
副秘書長: 區潔儀
財務長: 嵇書文
榮譽會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