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的話


「一切為了孩子」是我多年來,堅定不移的教學理念。

回首過去,我得到祖國綿綿不斷的滋養、家庭賦予的高階音樂藝術教育,才得以成就今天。

這些年來,我走遍大半個地球,周遊列國演奏、交流,將富含華夏文化的音樂精神傳揚開去,也收穫多國豐沛的藝術養分。

眼看祖國一天天壯大,我願以多年公開演奏和教學經驗,將高雅的音樂藝術帶到全中國各階層,以至世界每個角落,透過教育使孩子們情操美好、素養文明、文化深固,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造出卓越貢獻。

劉詩昆

劉詩昆主席 - 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

凡領悟音樂的,便能從一切煩惱中超脫出來 。

  ——貝多芬

在悠悠的歴史長河中,惟有音樂能不分種族、語言和國界,一代一代地流傳下去。音韻悠揚,超然物外,盛載着最溫暖人心的愛與感動,啓迪生命,仿如涓涓流水,潤物細無聲。

成立「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是希望在這個資訊爆炸、世道紛擾的年代,以至誠無私的心,傳承音樂和藝術獨有的無窮力量,為各個階層的人提供多元化的學習表演機會與平台,跟全球中國人一起,以琴聲妙韻共建一個動人心弦、溫暖互助的新世界。

孫穎

孫穎會長 - 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