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成就音樂夢想


計劃宗旨

人生,是應該懷有夢想,振翅飛翔。

在人類各種知覺感官中,最早發展的是聽覺,所以從嬰孩時期開始,便對樂曲感到興趣。唯有音樂才能穿越國界,是全球共通的語言,開啓人生智慧之門,許多人的夢想所在。然而隨着社會急促發展,現代人由孩童時期開始,便要面對無數考試、競爭和考驗,由於資源不足或種種原因,不少人始終未能實現心中那念念不忘的音樂夢。「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希望為有心人提供一個機會,成就獨一無二的音樂夢想,圓一個心願,世界從此不一樣。

計劃簡介

成就夢想,不分年齡。

你的夢想,可能是學懂彈奏一首耳熟能詳的貝多芬曲子;又或是在公開活動上,為大眾作美妙的音樂表演;也可以是聽着一個國際交響樂團用心地演奏,你花了無數個夜晚寫下的動人樂章。「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致力為各階層人士提供實現音樂夢想的機會,無界無疆。本計劃希望讓喜愛音樂、但未能發揮潛能的人,可以盡情奏出理想的樂章,成就一生最美好的時刻,讓喜悅傳遍世界上每個角落。

計劃對象

(一)6歲或以上,持香港出世紙、香港兒童身分證或香港居民身分證的本地永久居民,不設年齡上限(18歲以下申請人須由合法監護人提出申請)。

申請辦法

申請人請以郵寄或電郵方式,遞交以下文件:

  1. 寫上申請人姓名、聯絡電話、電郵、地址及希望實現的音樂夢想和背後原因的申請信。
  2. 申請人的香港身分證副本(18歲以下申請人請遞交香港出世紙或香港兒童身分證副本,並附上與合法監護人的關係證明副本)。

報名費用

全免。

本會收到申請後,會由專業的審核小組進行審批,成功獲批的申請人將獲專人通知。

聯絡人:區潔儀小姐
聯絡電話:2838-9898
通訊電郵:info@cgmea.org
通訊地址:香港新界火炭43-47號山尾街環球工業大廈13樓13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