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的浸潤 藝術的滋養! —–2021年藝術周活動的非凡意義

2021年8月16日至20日,中国全球音乐教育协会举办了精彩的暑期艺术周活动。期间,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艺术领域专业人士为学生们带来不一样的享受。来自西班牙的钢琴家DIANA BAKER、资深教育家MARSHALL SHOW、旅英法籍钢琴家陈奕先、英国哈斯丁管弦乐团音乐总监BOYAN IVANOV、香港街舞发展联盟召集人LOUIS 、儿童发展专家及听觉治疗师李加欢、国家著名导演及一级演员白永成、著名儿童合唱团导师范菲、青年绘画艺术导师林筱忆、以及香港著名音乐治疗师伍伟文等,分别为艺术周带来专业级别的讲座和表演。

8月18日下午协会带领孩子们参观了VILLEPIN画廊,孩子们对画廊的绘画作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致!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最后一日孩子们来到了香港保良局,与保良局的小朋友们共赴了一场美妙的音乐之旅!虽然保良局的小朋友都是因不同情况而离开了自己的家庭离开了自己的父母,但他们在保良局的关爱中健康快乐的成长和学习!家长、老师以及小朋友们都深感此次艺术周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为保良局的小朋友演出,并赠送他们喜爱的礼品,大家都觉得非常开心!协会也与保良局建起一座有爱的桥梁,未来将策划和组织义教音乐课程,为保良局的儿童们开展起来。并希望持续不断地在艺术领域为这些孩子们提供滋养!使命感和责任感驱使我们在公益教育的道路上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2021年中国全球音乐教育协会的艺术周活动,为这个被疫情困守的暑假增添了一抹绚丽的浓彩。孩子们在艺术周中充分的体会了音乐和艺术带来的快乐!

 

此次艺术周活动经费由中国全球音乐教育协会提供资助!参加的学生除了PALLAS钢琴学院以及刘诗昆孙颖音乐艺术学院的学生外,也邀请了暑期义教课的学生们参加。音乐不分国界,更没有贫富和贵贱之分!

 

我们期待,每一次的公益活动,都充满欢声笑语,都能滋养孩子们纯真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