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钢琴温童心!

送钢琴温童心!—-2021赠送二手钢琴活动顺利完成 

 

中国全球音乐教育协会,在今年的暑假活动中,一直延续着丰富多彩的活动。从义教课程到赠送乐器并深入探访特殊儿童,我们都带着最大的热诚和爱以实际行动温暖了无数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小朋友们!

8月中下旬,协会送出六台二手钢琴给住在东涌和天水围的小朋友。几位小朋友都是因为家里经济条件不理想,孩子喜欢音乐却一直没有琴。这次的赠送活动,真正解决了小朋友的这个困难。

住在东涌的一位位妈妈收到琴后开心不已,第一时间发来微信说:”感谢中国全球音乐教育协会赠与我们钢琴,刚入家门孩子就欣喜地坐下弹了一会儿,虽然是乱码,足以见得他对这个“新玩具”的喜爱!马老师说“艺术是家长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深以为然。钢琴是艺术的载体,是有生命的,我们给他取名JACKSON。希望在他的陪伴下,孩子有一个美妙的音乐启蒙。”不仅如此,他还发来孩子坐在钢琴前面的照片和有模有样弹琴的视频,看完令人感动!

其他几位妈妈们也都先后发来感谢的话,有一位妈妈感动之余也讲出了肺腑之言,她说:“孩子一直想学琴,但因为现在的钢琴很贵,少说也要好几万,对于香港的平常人家,每月就那么点工资,房租就用去一大半,孩子还要参加各种补习、交许多杂项,每月根本就不可能存下来什么钱。以前看到其他小朋友弹琴,看看自己孩子羡慕的眼神,只能无奈的叹口气!现在协会送了这么好用的二手钢琴,可谓雪中送炭,孩子终于有机会学习音乐了,做父母的心里也不再有什么遗憾了”。

中国全球音乐教育协会,几年间,陆续送出各种乐器包括尤克里里、口风琴、古筝、钢琴等等,满足了一批又一批孩子的需求。同时也真正做到了把音乐普及到了每个角落。协会的初心就是想让每一个有天分、喜欢音乐的孩子都能拥有一件专属于她们自己的心爱的乐器,都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愉快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