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樂遊臺灣音樂之旅 2016

多年來,「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主席劉詩昆先生、會長孫頴小姐創辦及主持「詩威德杯香港少年兒童鋼琴大賽」、「盛樂遊——國際音樂歐洲之旅」等多個國內外大型音樂活動,為眾多青少年提供了優秀的表演交流平台、擴濶藝術眼界。

憑着過去的經驗,本會以非牟利形式組織和舉辦各種音樂講座、樂器課程、演奏會及遊學團等,讓不同階層、任何年齡的人都可以領略到音樂的美妙之處,為人生注入源源的動力,共建更美好豐盛的的社會。

 

【藝術最高尚情操 卓越成就啓廸新一代】

當音符悉心放在五線譜,才成為動人的樂章。
享譽國際的國寶級鋼琴家劉詩昆,擁有卓越成就的同時,也看重音樂藝術的教育與傳承。

從前受祖國及家庭的悉心栽培,令他深明人生路上啓導的重要。90年代,劉老師創辦音樂學校培育人才,成為音樂藝術的鑰匙,開啓新一代,透過音樂鍛練心智、啓迪生命、提升修養,令孩子走在正途,具有優秀的藝術情操。

歷年來,劉老師與享譽中外的雙演奏家孫穎女士,致力推動「盛樂遊」,悉心舖橋搭路,讓潛質的未來音樂家走向世界,跟國際級大師同台交流及學藝,讓熱愛音樂的新一代,獲得藝術鑰匙的啓發與提拔,成就非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