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義教課程—用音樂感知愛與被愛!

 

義教工作讓更多的兒童快樂成長!

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繼往開來,在疫情持续的2021年暑假,新一輪音樂培訓義教工作终于順利完成!

在此,非常感謝香港兒童救助會以及長腿家族慈善之家推薦有需要的小朋友過來尖沙咀的藝術中心學習。

音樂不僅可以陶冶人的性情,同时也可以讓心靈得到慰藉。對於有音樂天賦,但卻沒有足夠條件學習樂器的小朋友,我們每一年都會做出適時的幫助!協會秉承教育為先的理念,在義教領域尽己之力做出貢獻!由去年的貧困兒童100堂義教鋼琴課程,到今年暑假推出的口風琴、尤克裡裡、鋼琴一對一等豐富多彩的教學課程,使一部分有天賦并喜愛音樂的小朋友得到了切實充分的音樂滋養,啟發並帶領他們踏入音樂的殿堂!希望我們这一善舉,可以讓孩子们的未來變得更加美好,可以帶給他們不一樣的人生感悟!

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目前正與香港更多的儿童機構聯手,努力推動各類義教課程。在音樂領域,堅守初心,再接再厲,逐步讓更多有需要有天賦的小朋友受益於此!

歡迎有特殊需求的兒童機構與我們保持聯繫,共同為孩子們創造美好的明天!

協會上課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88號,港景匯商場107鋪,劉詩昆孫穎音樂藝術學院。

WhatsApp:90827918  馬老師

學院電話:26986908

 

孫穎老師親自輔導義教學生

口風琴義教課程

鋼琴一對一義教課程

尤克里里義教課程

孫穎老師親自輔導義教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