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音樂.送上愛」募集樂器送暖計劃

很多小朋友其實都擁有非凡的音樂天賦,只是欠缺一個發光發熱的機會。
在今天這個富裕的社會,我們生活豐饒,很多東西都像唾手可得,孩子們從小便可以學習多種樂器,鋼琴、古箏、小提琴及琵琶等等,可能換了一個又一個。然而,在繁華城市的角落,有不少低收入家庭的孩子縱有一顆求學的心,卻因為家境困難,根本不敢想像可以學習樂器,對他們來說,擁有一件屬於自己的樂器,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
「送上音樂.送上愛」募集樂器送暖計劃就誠意收集善心人士捐出的各種樂器(全新或二手均可),透過細心配對,送到低收入家庭小孩的手中,讓他們都有機會接受音樂教育,滋養身心。您捐出的一件樂器,或是愛心善款,都會為孩子們的未來注入光明,不再一樣。您,願意為他們帶來希望,給世界添上溫暖的音符嗎?

捐贈樂器 以樂傳愛
。如欲捐出樂器(全新或二手均可),幫助有需要的小孩,請透過電話28689378(潘小姐)、電郵info@cgmea.org,或在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的Facebook專頁 (Cgmea) 和 IG 帳號 (cgmea_org) 私訊留言,提供想捐贈的樂器照片,本會將有專人聯絡,跟進安排。
。經聯絡確認後,捐贈者/捐贈機構可自行把樂器送到本會,本會也可安排運送服務。
。收到樂器後,本會將作專業檢查,如有需要會作出翻新,再送交低收入家庭的小孩,讓對音樂有興趣的小孩,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樂器。
。本會將會向捐贈者或捐贈機構送出感謝信,表揚大愛善行。

捐款資助 共獻愛心
。除捐贈樂器外,各界善長也可捐款支持本計劃,愛心善款將用作支付樂器運費及翻新樂器等相關費用,撒下愛心的種子。
。本會將會向捐款人或捐款機構送出感謝信,表揚大愛善行。

– 現金或銀行直接存款(請存入中銀帳戶:012-688-00116728)。
– 劃線支票 (抬頭“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寄回火炭山尾街43至47號環球工業中心13樓1303至1304室) 。

本機構是一間香港政府認可的慈善團體,閣下之捐款達$100或以上,可按香港特別行政區税務條例申請免稅。定期以自動轉帳捐款的年度捐款收據,將於每年4月份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