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音樂·送上愛」募集樂器送暖計劃

很多小朋友都擁有非凡的音樂天賦,只是欠缺一個發光發熱的機會。

在今天的社會,許多家庭都較富裕,至少生活不愁,孩子們從小便可幸福地學習各種樂器,如鋼琴、小提琴、古箏、琵琶等等。然而,在繁華都市的角落,也有不少低收入家庭的孩子,縱有一顆求學上進之心,卻因家境困難,根本不敢想像學習樂器,對他們來說,擁有一件屬於自己的樂器,是件遙不可及的事。

本文化、公益、慈善社會團體——香港「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現正舉行「送上音樂.送上愛」募集樂器送暖計劃,誠意收集善心人士捐出的各種樂器(全新或二手均可),或購買樂器的善款(多少不限),通過細心配對,送到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手中,使他們接受音樂教育的幼小心願能夠得到實現。您捐出的樂器或善款,會為孩子們的未來注入光明。您願意為他們帶來希望,給世界增添溫暖的音符嗎?

 

捐贈樂器以樂傳愛

如您欲捐出樂器(全新或二手均可),請與本會聯絡,可通過香港電話28689378(潘小姐),或電郵info@cgmea.org,或本「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的Facebook專頁 (Cgmea), 或 IG 帳號 (cgmea_org) 私訊進行聯絡,並提供想捐贈的樂器照片,本會將有專人聯絡跟進。經聯絡確認後,捐贈者可自行將樂器送到本會,或由本會派人提取。

本會收到樂器後將作專業檢查,如需要會作出翻新,再送交需要的低收入家庭孩子。

本會將會向捐贈者發出正式感謝信,表揚大愛善行。

 

捐款資助共獻愛心

各界善長也可通過捐款支持本計劃,善款將用作購置樂器、支付樂器運費或翻新樂器等相關費用。

本會將會向捐款者發出正式感謝信,表揚大愛善行。

 

閣下如通過銀行柜臺或銀行柜員機捐款,請將善款存入中國銀行(香港),英文名稱BANK OF CHINA(HONG KONG);收款賬戶中文名稱為: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收款賬戶英文名稱為:CHINESE GLOBAL MUSIC EDUCATION ASSOCITION;收款賬戶賬號為:012-688-00116728。

閣下如通過劃線支票捐款,支票抬頭請寫本協會中文名稱「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或本協會英文名稱“CH NSE GLOBAL MUSIC EDUCATION”,支票請寄香港新界火炭山尾街43至47號環球工業中心13樓1303至1304室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

本協會是香港政府批准成立的慈善團體,閣下之捐款達港幣100圓或以上,可馮本協會發出的慈善捐款收據,按香港特別行政區稅務條例申請免稅。

衷心感謝您的愛心與支持。

 

香港·中國全球音樂教育協會